這必須要紀念一下!


這到底是甚麼情況!!!!

微博叮咚,告訴我阿菇PO動態,

我看完便直覺地回應了他,心裡抱著一種,反正我搶不到沙發,也從來沒被回應過,

就真切地說出我想說的吧!而字句斟酌了好久….

然後送出。嗯!我的評論是第五十幾個吧

然後幾秒鐘過去…也許有一分鐘…或不到…

微博:叮咚 [一條評論]…..

心想,不會吧,誰要評論我?我今天沒PO文啊?….難道是?…不會吧!?

結果!!!!!!!!

是真的!

(原weibo PO文在此)

first time reply

整個人傻住,一點都不誇張!

反覆再三檢視,真的是何韻詩的回覆ㄟ!!媽呀!

他認真的回答著我的留言….

瞬間,真的是瞬間,

我了解甚麼叫做"""頭皮發麻"""

從來沒有這樣麻過,舉凡演講、做錯事抓包…..都不是這樣的感覺

很具體的麻到頭頂,然後蔓延到肩頸、背、然後手….

呼~~~我的天

想接著回復他的話,但….剎那間,我完全說不出話來,一個字也打不出來

呆看了螢幕好久好久

好想找人分享!但身邊沒有認識的菇徒能懂…

啊!K 學姊,就是他了!我管不了3721,直接PO FB cue 他,

以前都還會顧慮FB太開放,顧慮這擔心那…  今天我管不了這麼多了

學姊的回答,也太平淡XD  看似好像常遇過 😛

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他可以分享

終於平復情緒後

發現我還是菇這篇PO文評論中,第一個被菇回覆的人!!!

(又再度昏倒了= =)

好不容易擠出了語無倫次的話,回應了阿菇的留言,

必須要在FB和Weibo各PO一個文紀念這個大事才行!

菇皇翻牌2

興奮文一PO出,不久就有菇徒來賀喜了~~~

菇皇翻牌

菇 皇 翻 牌

這詞,頭銜好大啊!我竟然嚇到完全忘了這就是所謂的翻牌,還是[菇皇翻牌]

實在是太有趣了   竟然會被我遇上

今天是6/22,S.H.E together forever小巨蛋首場的日子,

本該是好好follow她們演唱會結束後的各種照片,

來為明日要朝聖的我做點心理準備,

殊不知被某菇一亂

Okay~我心裡充滿罪惡感= =  一整個有背叛she  偷情的感覺XDDDD

也許形容的誇張了些,但確實這兩件事情

同時發生,讓我有人格分裂的感覺…..

莫非定律阿  莫非定律

整整一個禮拜每天出現

為了找一起去看演唱會的伴,被多少莫非折磨?每天每天都被婉拒

一且都在6/22這天發生,

一早得知歐斯麥兒確定可以跟我去;在這一天的倒數最後幾分鐘(23:50左右吧)

得到了最高尚的翻牌榮耀XD

但這榮耀某方面來說也可以歸功莫非定律吧?完全零思考的就丟出評論,幾乎不抱期待回覆什麼的

竟然得到我之前時時企盼的關注

這禮拜莫非真的跟我跟得很緊XDDD

原來,翻牌是這麼回事。

